首页
石渠县公安局主要领导深入康定、成都等地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1-02-05 01:38:42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2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节将至,岁寒情深。在春节将要来临之际,石渠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慰问活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敦清带队深入康定、成都等地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真诚的关爱,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

每到一敦清副县长与老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日常起居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希望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他表示:近年来,石渠公安在县委政府和州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全局民辅警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发扬“忠诚锻造雪域卫士钢铁脊梁、勤勉铸就生命禁区热血警魂”的石渠公安精神,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广大干部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攀升,这离不开退休老干部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他希望:退休老干部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注石渠经济和社会发展关心和支持石渠公安工作,积极为石渠公安事业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