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整顿进行时:开展突击尿检 强化纪律规矩
2021-02-01 01:37: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31日,石渠县公安局组织第批休假返岗的95名民(辅)警开展了毒品尿液检测工作

为确保检测结果的真实准确,本次尿检在严格保密的情况下,采取了事先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现场突击检测的做法。由纪委、政工部门牵头对全局95名休假返岗民(辅)警进行毒品尿液检测工作。

开展毒品尿液检测,是对全局民辅警“八小时”以外队伍管理的延伸,是队伍遵纪守法的印证。在下一步工作中,石渠县公安局将持续加强公安队伍日常教育管理,通过常态化地不定期组织开展专项检测工作,切实增强民辅警对毒品抵制的自觉性,牢固树立全局民辅警绝不触碰纪律底线、法律红线的思想意识,确保公安队伍的纯洁性,更好地担当新时代新使命。

目前,此项工作已顺利完成,通过检测,受检民(辅)警检测结果全部呈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