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卫生健康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3-13 02:15: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近期各级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巩固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石渠县巡查问题清单整改成效2月20日-23日由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洪伟带队组成联合工作组,采取不发通知、直奔现场的方式,前往全县23个乡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工作组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反馈,并提出要相关整改要求,要求各级各部门一是高疫情防控意识,落实“四方”责任;二是加强聚集场所管理,实施人员活动监管;三是加强重点人员管理,强化网格化防控;四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形成浓厚防控氛围;五是全系统医护人员坚守疫情防控一线,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以使命担当和过硬作风,全面强化疫情防控力度,为保障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身心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