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传达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暨《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2020-11-25 07:16: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甘孜州委 甘孜州人民政府 甘孜军分区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升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业务水平,更好地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11月25日,我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召开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局长所亚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见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精神,2020年11月1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及传达了近期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建工作的有关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把深入开展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三基”建设年和“思想政治工作年”活动为工作抓手,把将联系工作常态化,切实提高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全面把握政策,提高认识,对新时代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要有系统全面的认识和分析,贯彻落实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三要自主深入学习研究,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与水平,增强服务本领,切实把退役军人政策落实到位,服务到位;四要加强《退役军人保障法》教育宣传,把落实和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作为推进(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建工作中心,推进石渠平安建设工作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