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卫健局召开2021年医政医改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1-03-17 11:38:32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我系统召开“2021年医政医改重点工作安排会”,会议由局长主持。本次会议参会人员共计30人。

会议上局长洪伟就今年医政工作作安排部署:1.全力做好新冠肺炎救治,提升重大疫情救治能力,落实“四早”“四集中”,强化医疗救治“五个结合”,完善发热门诊、 定点医院建设管理,提高核酸检测能力和效率,加强医疗机构内感染防控,开展民营医院和私人诊所排查,做好新冠病毒疫苗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医疗救治,切实提高新冠肺炎救治能力2.加快分级诊疗系体系建设,优化医疗资源合理布局加强临床专科能力建设深入推进医联体建设持续推进县医院服务能力提升3.提高医疗质量水平,提供优质高效医疗服务4.提高医疗管理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5.补短板强弱项,助力乡村振兴战略6.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关心关爱医务人员

局长再次强调:确保新冠疫情防控取得实效,各级医疗机构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做好医政医管相关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学习型”为重点打造“五型四强”,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保障事业发展的高质量,持续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司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