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护旗2号|石渠县公安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城区交通乱象综合整治
2021-03-26 01:44:23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加强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现状,营造安全、畅通、有序、整洁的出行环境,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石渠县公安局按照城区交通乱象整治部署会议精神,积极联合县综合执法局、县消防大队深入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全力优化道路交通环境。

石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综合执法局、消防大队成立了联合指挥部,对城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反复研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联合执勤巡逻工作方案,指定了专门人员进行路面巡逻管控,严查交通违法行为,规范辖区行车秩序。   

   

此次重点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逆向行驶、占用消防通道、非法载人、占用人行道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依法给予处罚,实现交通安全隐患明显减少,交通违法行为明显遏制,通行秩序明显改善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