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公安局联合纪委开展酒驾醉驾整治专项行动
2021-03-26 01:43:45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规范交通秩序,提升交通管理水平,3月24日晚,石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纪委开展酒驾醉驾夜间清查专项整治行动,通过开展专项行动增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和农牧民群众的参与交通意识。

当晚,县纪委、交警大队共出动20余人,分别在广场路口、信用联社路口、石刻王国酒店路口设卡检查,重点对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重点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行动中,民警利用酒精测试仪仔细检查过往车辆,做到逢车必查,逢车必测,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县纪委工作人员仔细核实交通违法人员的身份,对交警执法行为是否规范进行全程监督,提高了行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形成整治酒驾醉驾的严打高压态势。


此次整治行动,共查处无证驾驶5起、超员1起,电动车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1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