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卫健局开展妇幼卫生健康工作督导 
2021-03-17 11:36:34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年3月08日-16日,县卫健局组织县妇计中心业务骨干组成联合工作组,对全县22个乡(镇、场)卫生院妇幼卫生健康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各乡(镇、场)卫生院艾滋病、乙肝和梅毒母婴阻断工作、出生证首次签发、信息报送、儿童营养改善项目、高危妊娠管理、孕产期保健、0-6岁儿童健康管理进行了督导,并将发现的问题立即反馈至各乡镇场卫生院;督导结束后,工作组对智慧妇幼健康管理云平台系统录入进行了集中培训。
    此次督导共计发放叶酸690瓶,叶酸登记本23本,叶酸知情同意书5000份,艾滋病、乙肝和梅毒母婴阻断藏汉双语折页宣传资料169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