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干部责任分工暨森林草原防火学习大会
2021-03-19 07:38: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19日,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效率,科学合理配好每个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同时深入学习省森林草原防火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就关系到我局在石渠社会安全和发的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就各股室及全局干部职工的责任分工进行商定,形成了正式文件。
    所亚呷强调:一是要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服从局务会统一安排,主动认领自我责任,迅速熟悉业务;二是要树立分工协作意识,相互配合,按时高效做好各项工作落实;三是树立规矩意识,以纪律约束自身行为,严格落实考勤与请销假制度,实现所有奖惩以工作成绩、工作表现为准则。
    会上学习了由省委书记彭清华主持召开的森林草原防火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精神——“统筹抓好‘人防’‘物防’、‘技防’各项举措,切实构筑起防范森林草原火灾的铜墙铁壁,确保不发生重大人为森林草原火灾,确保不发生重大人员伤亡,坚决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翻身仗。”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落实省森林草原防火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彭清华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织牢群防群治防控网,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作用;二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要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服务队和宣讲队“退役不褪色”的本质特征,为人民安全增添助力;三要进一步抓实抓细蹲点督导工作,局领导班子要严格落实包联督导责任,加强联系乡镇在火源管理、火情报告、应急处置紧迫性,推动森林草原工作良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