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公安局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提升队伍管理水平
2021-03-26 01:42:07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了解民辅警思想、学习状况,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3月25,石渠县公安局紧紧围绕队伍分类定级管理措施,组织A类民辅警进行了“一对一”谈心谈话。

谈话过程中,根据每一位民辅警近期的工作、生活等情况,深入了解派民辅警现阶段的精神状态以及政治思想动态,关切询问民辅警家庭、生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围绕“把心里话说出来、把意见提出来、把问题找出来、把责任担起来、消除隔阂、增进团结”进行坦诚交谈。

此次谈心谈话工作,处处体现“爱警暖警,从点滴做起”,让广大民辅警切实感受到了“暖心、舒心”,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提升了队伍的战斗力,确保了队伍健康、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