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牛区卫健局、石渠县卫健局召开2021年对口支援座谈会议
2021-03-10 02:10:16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年3月9日下午14:30,金牛卫健系统对口支援石渠县卫系统工作座谈会议石渠县举行;金牛区卫健局机关党委书记赁涵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时政、石渠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洪伟出席会议金牛区健系统对口支援石渠14名“传帮带”医务人员、石渠县相关受援医疗卫生机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议

    会上,双方就近五年来对口支援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2021年支援受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支援受援单位按照省、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严格考勤;二是要以重点学科为抓手,推动我县医疗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三是支援人员要用先进理念,及时指出医院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受援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加以整改,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四是各受援单位要选派优秀“师带徒”学员,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五是各受援单位要做好对口支援人员工作条件和后勤保障工作,解决对口支援人员的后顾之忧。

此次座谈会议:进一步增强了金石卫健系统的友谊,为下一步扎实开展对口支援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