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传达学习肖友才州长在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45次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第4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21-03-22 07:47:17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4日,石渠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传达学习了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和副州长何康林等4位同志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局长降拥洛珠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2021年一季度重点工作会议、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自我检视会议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将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等工作作为政治任务,要强化落地落实,要严厉追责问责。

会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增强火险防控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强化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准备,加强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