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增一技之长 做时代先锋
2021-04-02 06:49:15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加强劳动者技能专业,在县人社局的统筹安排下,在甘孜州康巴英才培训学校、甘孜州龍杨职业培训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呷依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于3月29日举行开班仪式,人社局工作人员、技能培训班老师及呷依乡党委书记尼美多吉出席仪式。

开班仪式上,乡党委书记尼美多吉作动员讲话,指出此次培训既是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又是一个重要的沟通平台,参加培训的学员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要学有所成、学有所获,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自身的技术水平,争当爱技术、懂技术、有技术的专业人才,并带动周边群众创业致富,为乡村振兴工作添砖加瓦。

开展农牧民技能培训班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为原则,实施实用性技能培训和高质量就业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根据群众需求,量身配置摩托车维修技能培训、缝纫技能培训。共120人参与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