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1-04-15 08:25:5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发改局徐加勇局长带队,为联系点党员干部和农牧民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坚持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加强社会主义政治建设,完善人才队伍支撑体系,健全规划制定和实施机制,为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推进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必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