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培训特殊人群 发挥行业优势
2021-04-02 06:47:13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体现对特殊人群的关心、关爱,3月27日,由县妇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组织,邛崃市农业技术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石渠县2021年中式烹饪实用技术技能培训班在石渠县色须镇觉姆寺开班,开班仪式有县妇联主席、县就业局长工作人员、邛崃市农业技术职业培训学校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县就业局工作人员作了开班讲话和发言,觉姆是特殊人群,能够参加技能培训,既体现了政府特殊人群的关心、关爱,也说明了觉姆能够转变传统观念,并对学员们的上课纪律作了要求,希望培训学员按时上课,保质保量的完成培训;县妇联主席扎永红指出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同时要求参训学员要心怀感恩、倍加努力、认真参训、严守纪律、树立形象。

本次培训时间为期30天,参训人员50名觉姆参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