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局组织干部职工召开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暨传达学习党史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森整工作的相关重要指示精神
2021-04-15 08:26:09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16日,发改局组织在家干部职工召开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暨传达学习党史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森整工作的相关重要指示精神。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徐加勇主持会议。

会议内容:一是由徐局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强调干部职工务必认真做好党史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森整工作的相关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笔记。安排办公室人员将于每周五对干部职工的学习笔记进行检查。二是对近期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分别对办公室、项目股、对口支援、粮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近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干部职工务必要按时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