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传达学习中共甘孜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公报
2021-04-15 08:25:22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宣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委涉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省委涉藏工作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找准发展定位、找出问题短板。按照石委发20218号文件精神县发改局徐加勇局长带队一行4人联系点蹲点,为联系点党员干部、农牧民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副主席、州委书记刘成鸣在中共甘孜州委十一届十次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面落实中央治藏方略和省委涉藏工作部署,积极应对世界格局深刻调整、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维稳形势复杂严峻、自然灾害多发频发、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影响等风险挑战,各项工作取得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持续优化。

    会议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