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开展科普宣传月宣传活动
2021-09-06 01:21:46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年6月16日,为扎实做好科普宣传月活动,在我局局长邓光均的安排下,由农艺师扎巴带队,畜牧及农业专家共5人,联合农技站、农机监理站、科技股各股室成员7人,在我县开展送法律、送科技、科普知识进校园等科普活动月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传达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举办2021年四川科普活动月的通知》(川科奖【2021】9号)文件精神;其次,向农牧民传授法律、法规,公共卫生知识,各种致富、增收知识和就业技能。倡导健康文明的生产、生活方式,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科学技术的力量;最后,到我县县中学开展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为学生们普及科学知识,激发学生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浓厚兴趣。在此次活动中,我局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计200余份,农牧民现场咨询人数达到85人,悬挂横幅1条。充分发挥了科技创新的引领和支撑作用,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