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五史”
2022-01-03 07:31: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7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学习党史,凝聚推动机关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力量在全局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民族团结进步史的宣传教育。825日,由我局副局长段强组织在家干部职工学习党史。

学习内容:副局长段强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向社会主义过渡的实现、社会主义建设的全面展开、对中国建设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等方面内容,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行了生动、细致、深入的讲解。党史学习教育,是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重要内容,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我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史的学习领悟,筑牢理想信念,不断强化爱党爱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史为师、以史为鉴,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经验智慧,坚持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担当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