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税务局落实国务院大督查监督工作
2021-09-07 02:19:01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更好配合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工作,石渠县税务局主动排查问题消除风险,时刻紧绷依法行政、廉洁从政、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规范大厅管理这根弦。在第一时间党委纪检组对各部门负责人、派驻纪检员进行了专题谈话,约谈相关人员10人次,发出纪检建议书10份,重点从六个方面进行了排查。
    一是排查关于“证照分离”改革措施的落实。通过对机构合并以来的各项数据进行排查,未发现我单位存在上诉违规现象;二是排查关于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等商事制度改革措施的落实情况。通过我单位的仔细排查,未发现违规的行为;三是排查关于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的落实情况。通过我局认真排查,未发现违规行为;四是排查关于规范营商环境评价。重点排查是否违规参与组织营商环境评价,是否违规组织开展本地区纳税人满意度调查。通过我局认真排查,未发现违规行为;五是排查关于简化企业生产经营审批和条件。通过我局认真排查,未发现违规行为。六是排查关于“跨省通办”改革措施的落实情况。经过我局认真排查,我局严格执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的指导意见》,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