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丨共庆医师节
2021-09-03 08:24:2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丨共庆医师节

为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2021年8月19日,石渠县卫生健康局党组、卫健系统工会深入部分医疗机构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洛须片区工委主任热巴、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方娟参加本次慰问活动。

洪伟局长一行先后到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县藏医院、县妇计中心进行节日慰问。每到一处,都和医务人员真情交谈、送去慰问金,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慰问活动还通过座谈会形式,大力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入党誓词“,重温“中国医师誓言”。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庆祝“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要求各级医疗机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精神,充分体现医师工作的价值感和荣誉感,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继承优良传统作风,矢志拼搏奉献,在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砥砺奋进、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