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住建局集中观看2021年州委理论中心组第八次专题学习直播活动
2021-09-27 07:59:3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县委党史办部署要求,9月27日上午县住建局局长党组书记丁真带领在家党员干部集中观看“革命后代走进红色甘孜分享党史故事”活动。
    直播活动现场毛泽东、周恩来、朱德、任弼时等老书记革命后代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父辈那段跌宕起伏的革命岁月,朱德总司令后人分享了朱德总司令与五世格达活佛的深厚友谊,全州优秀少先队员分享了红色党史小故事,石渠县珍珠志玛老人与毛主席后人的现场互动令人动容。
    此次活动,通过老一辈革命家后人的倾情讲述向我们展示了那一段跌宕起伏的革命岁月,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贯彻此次活动的精神内涵,发扬朱德总司令与格达活佛的民族团结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建设美丽和谐的新石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