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清理农药包装废弃物和废旧地膜回收处理工作
2021-09-06 01:18:12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天气暖融,农事耕作繁忙,正是清理农药包装废弃物、废旧地膜,美化农村人居环境的关键时期,为切实抓好农药包装废弃物和废旧地膜回收处理工作,石渠县农牧局全力推进农药包装废弃物和废旧地膜回收处理工作。利用当季集中揭膜收膜、买药用药时期早谋划、早着手,引领广大农民群众当美化农村人居环境的实践者,防治农业面源污染,进一步巩固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果。

    下一步,还将在全县范围内继续提高广大农民对“白色污染”危害的认识,增强清除农药包装废弃物、田间残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建立健全农药废弃物和废旧地膜回收处理体系,实现应收尽收、安全处置,使废弃物污染得到有效防控,多方面创造良好的农业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