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传达学习四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1-09-28 07:24: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我局于8月31日,由副局长段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四川省第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副局长段强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发展的重要论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和长远角度,对创新发展作出战略性擘画和系统性部署,先后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特别是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要求打造带动全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赋予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战略使命,并在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中多次强调创新发展,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战略站位,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更好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把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作为一项长期而紧迫的重大任务来抓。

会议强调我局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抢抓机遇、勇担使命,锐意开拓、克难奋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