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2021-09-28 03:06:03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14日下午,我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进行专题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研讨发言。

学习会上,党组书记尼郎同志带领中心组成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和基本经验》专题片之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背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1921-1949年)两个专题。通过专题片的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有了系统全面的掌握,对共产党的诞生、抗日战争时期、国共内战时期、新中国成立等历史阶段有了充分认识,对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半殖民地半封建化社会走向独立自主的新民主主义社会一路走来的筚路蓝缕有了深刻理解。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研讨发言中,纷纷谈到从共产党“创业打天下”的奋斗史中汲取到了工作力量,今后会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实际,继续继承和发扬党的奋斗精神,一切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多探索群众接受度高、满意度高、高效便捷的工作方法,同时多向群众宣讲党的好政策,在社会形成知党史、感党恩、爱祖国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