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文化馆“太阳部落”艺术团紧锣密鼓筹备赴康定参加“藏家儿女心向党——甘孜州庆祝建党100周年广场舞”展演活动。
2021-09-28 02:41: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庆祝祖国72周年诞辰及营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氛围,由中共甘孜州委、甘孜州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甘孜州宣传部、甘孜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甘孜州文化馆实施承办“藏家儿女心向党——甘孜州庆祝建党100周年广场舞”展演及惠民演出活动。我县文广旅局认真落实,充分做好参演的准备工作,由县文化馆“太阳部落”艺术团前赴康定参演,创作编排具有独特浓郁的石渠特色舞蹈,积极排练,力争佳绩,情真意切的表达展示出扎溪卡江河儿女感恩祖国、感恩党,以及在新时代的背景下,民族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盛世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