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支部携手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1-09-07 02:20:57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激励党员干部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9月4日,石渠县税务局机关党支部与甘孜州税务局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赴石渠县洛须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紧扣主题,以责任为依托,突出轻松、和谐、共融的特点,使广大党员受到一次深刻的教育。
    一是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党员干部在洛须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致敬革命先烈,回顾党的历史,感怀党的恩情,进一步加深对革命历史的了解,展望祖国的发展变化,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
    二是与承诺践诺活动紧密结合。瞻仰烈士墓和烈士纪念碑后,大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纷纷表示,革命理想高于天!要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党员,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加强对自己理想信念教育,牢固树立党员服务宗旨,增强服务意识。
    三是与主题党课紧密结合。在缅怀革命先烈后,一堂别开生面的主题党课开讲。石渠县税务局党委书记伍小虎以《革命烈士永垂不朽——进军西藏之血染邓柯(洛须)》为题,从原18军老战士彭仲权的视角还原了当年在邓科县(现石渠县洛须镇)的那场惨烈战斗。大家感慨曾经的战斗就发生在自己脚下的土地,更应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胜利。大家积极发言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回忆入党初心,深化使命感和职责意识,紧密联系当前工作,树立明确目标,在日常工作中“站排头、当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