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参加省“一网通办”各项指标解读视频培训会议
2021-09-07 03:21: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关于召开全省“一网通办”考核指标培训会议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加强各部门对“一网通办”工作理解,加快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9月7日下午组织全县32个行权部门及21个乡(镇)一体化管理员参加全省“一网通办”考核指标视频培训会议。

会议首先讲解了“一网通办”指标设计的背景、指标设计思路、评标思路、整个指标设计来源;其次解读了“一网通办”考核指标;最后分模块讲解考核思路和规则(包括:事项梳理、运行效能、川渝通办、省内通办、证照应用、一件事一次办、天府通办分站点、应用接入、工程建设审批、数据共享开放等模块)。

会议结束后,各部门管理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视频会议,对“一网通办”各项指标考核的意义、扣分的细则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也让我县“一网通办”出现基础性错误的可能性大大的减小,从而进一步提升“一网通办”能力,加快“最多跑一次”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