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传达罗林书记、刘泽县长关于“生态环境整改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21-10-26 06:40: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9日,县委县政府召开“生态环境整改电视电话会”,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

按照会上刘泽县长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抓环境整改。一是高位推进,把督查整改作为“第一任务”;二是盯紧两个责任,把落实责任作为“第一目标”。三是锁定问题清单,把反馈意见作为“第一靶向”。

根据罗书记讲话:深化思想认识,要学深悟透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站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高度,站在以人民为中心的高度,让石渠发展更好,让老百姓生活的更加幸福,形成全民抓生态环境,个个都是生态环境保护的“卫士”的浓厚氛围。

会议后我局领导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落实会议精神,坚决执行环保政策,坚守生态安全与环境保护的底线。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加强沟通协调,根据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多管齐下、形成合力,着力抓好行业领域内环保问题整改清零销号,同时,坚持“一周一调度”“一周一通报”“一周一督办”,强化源头治理,严格督导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