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传达学习中央、省委领导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21 08:05:36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甘孜州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石渠县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传达学习,会议由带班局领导主持领学,全局人员同步学习。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甘孜州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公报》。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要深刻领会全会精髓,明确奋斗方向,要围绕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立足经信和商务工作职责在推进全县GDP增长和拉动企业发展的建设中, 一是认识要有新高度。要始终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求真务实开展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民辅警履职担当、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要对标对表州委州政府推动甘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与公安工作紧密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推动全局公安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进步;二是学习要有新高潮。各科室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迅速部署、立即响应,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的热潮,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努力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