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莅临县自然资源局检查指导工作
2021-10-28 07:12:23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2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年10月27日上午,石渠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莅临我局检查指导工作,并对我局廉政文化走廊、地质灾害防治展示墙、地质灾害应急抢险物资储备库、172个地质灾害隐患点分布、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公示栏、党性党史教育主题阵地等进行了一一了解。

期间我局党组书记、局长降拥洛珠就本机构职能、职责,一一介绍了国土空间规划,耕地保护、增减挂钩、土地储备、房屋土地征收、执法监管、地质灾害防治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表示,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保资源、保发展、保民生”三个重点,狠抓落实,攻坚克难,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随后,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自机构改革以来县自然资源所作出的工作,对辛勤付出的一线干部表示感谢,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机构改革以来的各项工作,确保思想不乱、队伍不散、高效运转。并对自然资源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主动担当,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对国土空间规划要编制好、三调数据要核实好、增减挂钩政策要用足用好、建设项目用地要保障好、地质灾害防治要覆盖好、不动产权登记要服务好;执法检查措施要落实好的“七好”工作落地落实;二是强化学习,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职责。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的工作职责,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渎职”的理念;三是对我局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出的设想和建议表示赞同时要求现目前就执法工作的薄弱环节,要求在部门层面与各个执法职能部门进行对接,召开对接会,按照部门对应的执法领域进行沟通商洽,建章立制,最后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四是殷切希望,全体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要担好责、服好务、做好事,切实成为一名合格的服务型机关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