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组织学习《重大决策项目依法决策制度》
2021-10-21 08:15:52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9日下午,石渠县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重大决策项目依法决策制度》。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并传达了重大决策项目依法决策制度的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第一,认识“刚需”。重大决策社会风险评估是国家治理、国家长远发展的“刚需”,也是现代国家风险治理通行的制度。我国社会风险评估制度应运而生,面临的需求强烈,发展势头良好,发展前景广阔,有良好的成长性。

  第二,明确目标。增强历史使命感、社会责任感,敏锐抓住新机遇。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能力建设为根本,不断提高科学化、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持续提升社会风险评估和治理的成效。

  第三,发挥好政府、市场的作用。国家要进一步完善制度、法律、政策,为社会风险评估与治理提供更好的政策环境、法律和市场环境。、

  第四,建立健全法律、制度和力量体系。首先是研究制定一部法律。

  过本次学习,我局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了学法用法、依法管理的意识,培养和增强了干部职工依法决策、依法行事、依法管理水平,形成了良好的法治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