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泽开展水利专题调研工作
2021-10-21 07:19:53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年10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泽一行莅临我局开展水利专题调研工作。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春芳,县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局长阿勇及政府办负责人陪同。

听取水利工作汇报后,刘泽县长指出,水利工作是国民经济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饮水安全、防洪安全、水资源合理利用,生态环境保护、推动国民经济发展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意义,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直接影响着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

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和围绕系统治水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大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来武装头脑,因地制宜进行水利建设。要充分考虑县情,统筹做好区域供水和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二要把科学管理作为水利接续发展的重要抓手。依法依规推进水利项目建设,科学有序做好项目的策划包装、可研论证、规划设计、施工建设和竣工验收等环节,科学化论证、程序化决策、规范化管理,扎实有序推动项目实施,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三要培养造就一支务实、有知识、敢于奉献、能够传承水文化的高素质水利职工队伍。四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严格落实河长制管理,实现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