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2021-10-21 08:14:4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2021年6月23日石渠县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和督促所属企业及时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该片全面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既有权威解读又有案例分析,素材丰富、剖析深入,冲击力、感染力、说服力强,是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论述的重要辅导片,对于全面贯彻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推动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具有重要意义。由专家经过专业解读和案例分析,让我们认识到“安全生产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