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召开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
2021-10-27 06:23:49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州、风险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0月26日下午,在县政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全面落实近期上级关于风险隐患普查工作系列决策部署,对我县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强化。会议由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昊主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春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人大副主任索朗群佩、县政协副主席所仁出席了会议,各乡镇场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局长丁真同志就全县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基本情况、普查范围、内容方法、职责分工和具体工作要求作了通报,并就普查方案进行了解读。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春芳同志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识普查工作的重要性提出科学合理的整改措施,为全力防范化解重大自然灾害风险,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奠定坚实基础。二是齐心协力、凝聚力量,不折不扣的落实好普查任务的各个环节。各责任主体要紧抓时间节点、锁定普查范围内容、严格职能职责、做好技术人员后勤保障,确保普查工作不留死角。三是严肃纪律、强化领导,高效有序的完成普查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在普查工作中要严格作风纪律、严把数据质量、强化保密意识、保障普查人员人身安全

最后,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昊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思想上务必紧起来。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场)要立即行动,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按时限、要求组织带领技术公司开展普查工作,确保普查工作不脱节、不滞后;二是行动上务必实起来。各责任主体要严格履行职能职责、统筹力量、强化业务学习和培训,严格按照技术要求,积极组织配合技术人员深入一线,全面推动普查工作。三是纪律上务必严起来。各乡镇要利用横幅、图片、群众大会的方式,加大风险普查工作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把风险普查工作纳入重点工作统一部署、整体推动,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的抓好普查工作的末端落实,确保此项工作不拖后腿,交上一份合格的石渠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