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增强防控意识 提高防控能力
2021-10-25 06:38: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科普知识、宣传普及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8月6日,由我局局长邓光均主持召开了“2021年石渠县加强新冠肺炎科普知识宣传普及活动”的会议,局干部职工30人参加。

会议以“科学应对 群防群控 共抗疫情”为主题展开,首先邓局长向干部职工传达州科技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科普知识宣传普及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及要求。讲解普及新冠肺炎防护科普知识、医学知识防护常识及政策宣讲等相关内容,要认识到新冠变异病毒“德尔塔毒株”的危害性;然后明确要求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加强疫情防控自我防范意识的同时,要经常性的、主动性的采取简明通俗的语言加强对广大农牧民防疫知识的宣传工作,提高广大农牧民群众对加强新冠肺炎个人防护,养成良好习惯重要性的认识。最后强调,对于此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局干部职工及科技工作人员要采取线上及线下宣传的形式,通过QQ、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防疫知识,也要以“送科技下乡、科普活动月、科技活动周”等形式发放宣传防疫资料。

本次活动切实推进了科学防疫宣传,积极动员干部职工,为加强新管肺炎疫情防控提前做好安排部署,以“人人有责”的防控态度,为凝聚我县战疫的强大合力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