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打好前战,开好新局 —为招商引资寻找共赢点
2021-10-21 08:24:37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在县委常委、副县长郭欣伟的对接下,9月24至30日,我局组织太阳部落土特产品有限责任公司、扎雍卿服饰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扎渠土特产有限公司、札日孟布服饰有限公司及太阳部落农畜土特产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赴杭州市临平区开展临平-石渠招商引资推介活动,为招商引资工作打前战。

展销会上,参展产品有风干牛肉、藏黑猪午餐肉、牦牛肉罐头、石渠白菌、五谷杂粮、藏服、民族手工艺等共计10余类产品。

其中来自平均海拔4200米的牦牛肉酱、白菌、莲师伏藏茶等高原农畜土特产深受广大市民热并吸引了不少食品加工制造企业的关注;枸杞、川贝母、当归、雪莲花等被老子号杭州胡庆余堂药业有限公司所青睐;深化了民族手工艺及藏服饰等特色产品与中国服装科创研究院的合作。

 9月30日,由杭州市总工会职工国际旅行社与石渠县太阳部落农畜土特产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共同联合线上直播,直播时长为1小时5分21秒,共销售1.29万,直播观看人次1309,销售件数245件。 

此次销售,线上销售10余万元,线下销售6万余。扩大了我县名、特、优畜产品的知名度,打响石渠“高原绿色畜产品、民族手工艺”品牌,进一步吸引社会各界商家前来投资兴业,带动带强石渠畜牧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