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安全,关乎你我他!我局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2021-10-21 08:18:55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石渠县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石网办〔2021〕8号)文件要求,石渠县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积极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2021年10月11日,上午,石渠县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主要负责人组织全局干部进行“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此次比赛有效提升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我局将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人才队伍建设,强化技术防护能力,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全县经信商务系统信息安全防护体系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为筑牢国家网络安全屏障、建设网络强国贡献力量。

   2021年10月11日,下午,石渠县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全局干部积极参加由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牵头,县公安局、县文广局、县工青妇、县教育局等多家单位联合在石渠锅庄广场举办的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石渠县2021年网络安全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石渠县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通过放置海报、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并面对面向过往群众细心讲解了网络安全防范知识、个人信息安全、防止网络诈骗等网络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项,普及了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及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发动群众依法维护和谐稳定的网络安全环境。

  活动当日,石渠县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悬挂横幅1条,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发放宣传单1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