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经信商务工作专题调研会
2021-10-21 08:32:04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20日午,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泽一行工作组赴我局开展专题工作调研。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春芳,县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局长阿勇及政府办负责人陪同调研,县经信商务局班子成员及全局13名职工参加了此次石渠县经信和商务工作专题调研会

  会上,首先县经信商务局长志玛拉吉单位基本情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专题汇报。

  李春芳同志强调,对社销零指标数据要积极与统计局对接,确保数据准确性和统一性。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昊强调,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二是目标任务低,不要满足于完成目标任务,要不断突破;三是招商引资要有成效,在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明确目标任务;四是推动农产品产业化发展;五是着手打造网红红人效应;

  县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局长阿勇强调,一是服饰产业发展存在局限性,要加大创新力度;二是白菌产量过少,要用科学的手段来提高白菌的产量;三是人生果要寻找新的销售渠道,提高人生果源头的销售价格;四是“砖瓦厂行业”督导需进一步巩固。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泽要求,一是社销零及工业产业的目标任务数据,要积极与县统计局沟通对接,保证县级数据统一;二是全面完成指标任务;三是全力做好经信商务的日常工作;四是做好项目的规划和推进工作;五是全面推进项目进度,着力做好项目的资金衔接;六是加强砖瓦行业的整治巩固工作,规范砖瓦行业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