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再生资源信访工作协调会
2021-10-21 08:31:03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在2021年信访工作中,我局坚持领导信访接待制度和群众来信来访登记制度,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观念。

  9月30日,我局接收2件信访事件,具体事件为:甘肃省张家川县人扇先生来电反映,在虾扎镇与温波镇收购废品时,虾扎镇废品站及温波镇废品站的老板将扇先生的废品没收,告知其该片区的废品由他们收购,其向派出所反映也未得到解决,现来电望相关职能部门帮其要回没收的废品及告知其为何不能收购废品的原因。

  我局联合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县市场监管局,召集石渠曲达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石渠县超超战友可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及诉求人(扇国成)于2021年10月7日在县经信商务局会议室召开“石渠县再生资源信访协调会”。

  会上,相关单位首先听取了诉求人扇先生的诉求,并与曲达再生资源超超战友可再生资源回收企业人员、诉求本人三方核实了解9月30日的事件经过。据了解诉求人扇先生涉嫌无证经营行为,相关单位对其进行现场教育,对《再生资源管理办法》(商务部令2007年第8号)、《石渠县再生资源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法制宣讲,并对诉求人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告诫。

经现场询问核实,该诉求人无相关经营资质及手续,涉嫌无证经营行为,后续处理已移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