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疫情防控 法治同行
2021-10-25 01:09: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贯彻落实党州委、县委关于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及时开展相关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我局积极响应并组织开展工作。

20213月5月上午,我局开展"防控疫情、法治同行"的主题活动。有针对性地宣传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等有关内容,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法治观念,提高群众依法防控意识,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顺利有序进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此次活动,加深了干部职工对法律的认识,提高了遵纪守法意识,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