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组织学习当前森林消防工作贯彻落实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21-10-27 08:17: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4日上午,石渠县经济信息和商务局合作局组织学习当前森林消防工作贯彻落实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由我局副局长李霖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重大风险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重要指示要求,总结我局前期森林防灭火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我局下一步森林防灭火工作。

学习会议结束后,副局长李霖立即续会,对当前森林消防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各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突出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突出抓好责任落实,突出抓好源头治理,突出抓好科学扑救工作等。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意识,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十防万一,要进一步紧盯重点,强化保障措施,打赢森林防灭火主动战。

    会议强调,要求修订完善应急预案,抓好应急演练,加大企业传力度,同时加大各企业违法违规野外用火行为的打击力度,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