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税务多举措助力美丽新家园全面建设
2021-10-28 03:25:37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改善该局干部职工人居环境,石渠税务切实将家园建设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的具体举措,以建设文化活动中心为载体,不断完善税务文化建设,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建立税香书苑,筑牢思想阵地。建立党团活动阵地、党建文化走廊,丰富支部、群团组织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群团活动内容,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生活添动力,激发工作激情。打造职工健身房,购置专业健身器材,激发自身潜能;聘用符合规定的优秀餐厨人员,丰富三餐菜品样式,提高菜品质量和口感,合理安排菜品营养,让干部饮食放心、居住安心、生活开心、工作顺心。
    加强硬件设施,改善生活工作条件。以创建拴心留人的“大环境”为目标,全面加强各项基础配套建设。在省局和州局的关心支持下,对现有办公用房、生活周转用房等进行集中修缮和维护,供暖供氧工程有效实施,办公区和生活区供暖供氧全覆盖。鼓励干部职工开展庭院美化靓化行动,办公室和宿舍栽植花卉草木,美化工作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