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再生资源行业整治工作会
2021-10-21 08:21:31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11日,石渠县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主要负责人组织石渠县7家再生资源,召开再生资源行业整治工作会,要求县交警大队出席会议,要求继续加大排查整改力度,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宣读了《石渠县再生资源回收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并通报了近期再生资源清理整治工作督查情况,其中超超再生资源和西区泓悦再生资源要求签订保证书,并责令超超再生资源停业整顿2月。会上要求各负责人就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经营情况、整治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

公安局党委成员、副政委、交警大队大队长黄长松同志在会议上要求,各再生资源对收购的废品,必须进行实名登记,在运输废品时,需到交警队开准运证,一经查出将对其进行责罚。

石渠县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主要负责在会上指出,经过检查,再生资源回收站场卫生不达标、分区不明、雨污未分流、台账登记不完善等方面问题依然较为普遍,希望各再生资源负责人要继续抓好监督管理,切实加大行业整治。要加强舆论宣传,广泛发动群众参与,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强清理整治力度,对违规站场坚决予以清理;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