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大调研工作力度,增强服务实效--县卫健局党组赴各片区医疗机构调研督导卫生健康工作
2021-12-31 08:16: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加大调研工作力度增强服务实效--县卫健局党组赴各片区医疗机构调研督导卫生健康工作

2021年12月19日-12月23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卫健局局长杨玮,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土登达吉、陈尧分组带领局机关相关科股室负责同志组成工作组深入四个片区22个乡(镇、场)卫生院、10个村卫生室对我县卫生健康业务工作、巩固脱贫成果迎接国家省后评估相应工作、联系点帮扶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督导检查中,工作组强调:一是当前疫情起伏反复,疫情防控形势极其复杂严峻,我们要坚定实施严防输入”的防控策略,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双节”期间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有序推动稳妥推进3-11周岁人群60岁以上人群、18岁以上人群加强针(第三针)新冠疫苗接种确保做到“应接尽接”。三是严格落实院感防控措施。做到“一看、一测、一查、一问、 一扫”确保预检分诊、首诊负责、病区陪护探视管理、重点人员闭环管理、定期核酸检测、院内环境消毒、感控知识全员培训等重要制度执行到位。四是对照石渠县巩固脱贫成果迎接国家省后评估实地核查明细要求,做实做细卫生健康各项工作,确保石渠县巩固脱贫成果迎接国家、省后评估验收顺利完成。

督导调研中,工作组代表县委,县政府、县卫健局党组对联系点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