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召开2022年“一网通办”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2-04-27 02:28: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加快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强数字政府建设,实现更多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一次办,4月26日下午,石渠县2022年“一网通办”工作安排部署会在县委5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余庆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马传勇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勇、县政协副主席尼玛降村出席。

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马传勇通报全县1-4月“一网通办”工作推进情况。对我县“一网通办”各项任务指标的短板弱项进行了全面的通报,分析了我县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部门一是加强运维人员专业技术学习能力提升;二是加强对签章制证数据进行检查,防止出现办件未制证、未签章情况;三是对综合受办平台中未受理、未办结的件及时办理,避免出现超期件;四是多次核查“一件事一次办”事项配置是否准备,是否入驻综窗;五是通过一体化平台,积极引导群众加大平台事项办件、“川渝通办”办件和“一件事一次办”办件力度,且办件办结后,及时使用评价器或者扫描二维码,完成办件评价,提高我县一体化平台政务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