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召开“乡镇吹哨、部门报道”工作 机制动员大会
2022-04-27 02:30: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畅通各乡镇、村(社区)群众诉求渠道,破解乡(镇)赋权不足、资源不足的问题,4月26日下午,石渠县“乡镇吹哨、部门报道”工作机制动员大会在县委5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余庆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马传勇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勇、县政协副主席尼玛降村出席。

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马传勇传达学习“乡镇吹哨、部门报道”工作机制理论知识,工作机制涉及20个相关部门、22个乡(镇、场)。吹哨报道内容围绕乡(镇)“综合执法、管理服务、应急处置”三大难点问题开展吹哨。

会议要求,县行政审批局建立微信工作群,将相关部门负责人和22个乡(镇、场)负责人(书记、乡长)、各乡镇县级分管领导、目标督查室负责人和各片区派出所一并纳入工作群,县委目标督查室实施监督,实行“每季度一评”通报(表扬)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