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召开全民种草大会
2022-04-28 07:52:00
来源:
石渠县林草局
阅读数:
7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有效遏制石渠县三化日益加速的草地生态环境,实现生态立州战略,也为解决全县农牧民群众关心的问题,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林草局及相关的单位配合下,于4月26日召开了全民种草会议,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泽主持会议,各工委主任及22个乡(场)负责任人参会。

会上,林草局与尼呷镇、色须镇、虾扎镇、长沙干玛乡签订全民种草责任书。虾扎镇、长须干玛乡、德荣玛乡负责人在会上就如何做好全民种草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提升乡镇在全县生态修复战略中的重要作用,全面落实全民种草工作;二是宣传动员到位,通过群众大会、分村开会、入户讲解等方式,积极宣传治理黑土滩及种草等政策,讲解种草项目实施后带来的效益,积极动员牧民群众参与到其中;三是要求林草局专业技术人员下沉到各乡镇开展蹲点指导;四是发挥好全县生态护林员、及生态管理员的基层作用

会议强调一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人工种草任务;二是要求县级相关单位履行监督监管职责,严格落实奖惩机制;三是各乡镇加强后期管理,落实管护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