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自然资源局督导蒙宜镇召开2022年地质灾害防治推进会
2022-05-08 01:56: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防汛减灾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指示会议及文件精神,在县自然资源局的要求和督促下,为切实提高各乡镇应对紧急地质灾害的能力,5月7日,石渠县蒙宜镇全镇干部、村“两委”干部共计70余人参会,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斯郎巴姆主持召开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我们要积极要按照上级文件及相关会议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防范胜于救灾”的理念,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扎实抓好应对各种极端天气和自然灾害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一是安排应急值班近期降雨量持续,需要提前安排应急值班人员,在灾情到来时,可以第一时间奔赴现场二是强化监测巡查值班人员要严格做好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工作,切实加强对地灾点的监测巡查工作,做好群众的预警动员工作,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