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察交流促提升 对口支援谱新篇
2022-05-08 07:57:31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2年5月5日-7日,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白玛扎西率队组成工作组赴金牛区人民医院、金牛区妇幼保健院考察交流对口支援工作,县直属医疗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交流。

考察交流期间,工作组与金牛区人民医院、金牛区妇幼保健院召开座谈,交流了对口支援石渠县医疗机构情况,对支援人员扎根石渠、医者仁心的奉献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两地以推进乡村振兴为契机,继续加强交流合作

下一步,县卫健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对口支援工作精神,抢抓重大机遇,充分利用金牛区医疗卫生机构优质医疗资源,进一步巩固金石医疗卫生对口帮扶成果,拓展帮扶领域,丰富帮扶内涵,推动我县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